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大箱 MegaBox

每次聽到去大箱〔MegaBox〕,囡囡都很雀躍,相信無數的大型商場,大箱是她的至愛.

樓高十多層,大部份是店舖及吃喝玩樂的地方.名字改得很貼切,從外面看,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紅色巨箱.要行完所有商戶,不是件易事,可是每次到大箱,九樓是一定要到的,不為什麼,只為了囡囡,也為了行書店.九樓是兒童天地,也有書店,這組合看似有衝突,實則是最佳配搭,未來主人翁最需要書本的熏陶.

不單外表,大箱內裡也是一片紅彤彤的.幾層樓高的自動電梯這裡有兩組(我也可能數錯),時代廣場近月也也加了幾組,大概是在此偷師的.

九樓不單是兒童天地,簡直是兒童樂園,玩意多的是.滑梯是囡囡必爭之地,每次到此,她必玩過不亦樂乎,十數來回等閒事.看!連洗手間也別出心裁,窗明几淨,配以士的糖棒棒糖,老夫從未見過如此美麗整潔的洗手間.

九樓另一賣點是送氣球.囡囡唯一會耐心排隊,長時間等候的就只此一家別無他店.以前她要過聖誕樹,小兔,今天則收了一朵花.

大眾書局是另一必到之地,也是消磨時光的好地方.每次到書局,都不用擔心囡囡會亂跑,她總是聽話的到展列兒童圖書的區隔揀書,然後靜靜的坐在梯階上看.愛妻每次到此,或多或少總有收穫.

最後一提的是獲米芝蓮星級推介的肇順名匯河鮮專門店.此店以河鮮出名,也賣龜湯.裝飾門面也講究,竹子和鳥籠吊燈是特色;玻璃地面下縱橫的水道,魚兒穿梭往來.真是創意無限.今天點了骨香野生桂花魚兩吃.很滋味.

可惜,這樣好的商場,定時搞新意思,應時添好裝備,卻敵不過地理環境及交通配套不利,雖不是水靜鵝飛,但人流不算多,枉費了商家的心力與金錢.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囡囡真幸福,有這樣能全天候照顧她的父母。
回想當年帶孩子的日子,真的有苦有樂。
亦有遺憾及不足的地方。
但現在很值得高興的是仍能與她們溝通,可以隨心所欲的說心事。
現在我覺得她們照顧我比我照顧她們多呢!
例如過馬路時,她們會提點我,像提點老太婆。哈哈!真開心!
露露

偉霖 提到...

老夫才不要老態龍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