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二十一年

〔欲悲聞鬼叫,我哭豺狼笑.灑血祭豪傑,揚眉劍出鞘〕揚劍驅豺狼,灑血表英烈,悲哭見良知 ,總比搖擺不定搖尾乞憐攀權附貴曲意逢迎黨同伐異殘暴不仁強.

昨夜無星,縱有星光燦爛也該給燭光比下去.

昨夜燭光如海,照遍了大地神州,照亮了無垠宇宙.

見得到是燭光,感得到是心燈,十五萬點燭光之外更有無限心燈.

〔不要問喪鐘為誰而敲.喪鐘為你我而敲〕.心雖未冷,行動表態最重要.每年這個時刻不投入如海燭光,心中總有歉意.今年波折多了點,歉疚便更多.

喜見八十後九十後的湧現,後繼有人,正史不斷.二十一年了,還需多少個二十一年?嗚呼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盼可將燭光交給我 讓我也發光芒
寒流裡 願同往 關心愛心似是陽光
我的心一般奔放 願挺起我胸膛
如能以熱和愛 自能導出心裡光
淒冷中 望星與月也寒
我但要燭光照亮 誰願意
步向康莊 誰亦要 走走看看
盼共我 結伴去 以心中暖流和風對抗 Lu Lu

偉霖 提到...

漆黑將不再面對

匿名 提到...

A very beautiful yellow rose,
A beautiful song! I like it!

你的生命會變得怎樣 取決於你內心的思念
當你眼裏栽着鮮花 鮮花總會漫山開遍
當你眼中長著尖刺 尖刺就會遍佈全身旁
陽光總是一樣 我們卻能把影子變樣
當你眼中充滿著美麗 美麗的大道總在前面為你開放
露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