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今日使唔使返工

囡囡近幾天多了一條問題, 就是【爸爸今日使唔使返工】.

今早囡囡四時三十分便醒了要喝奶, 她醒自我也醒.

昨晚太累了, 陪她睡後自己也睡著了, 留著全部六個奶樽沒洗沒消毒.

要她坐在長椅上等我洗樽, 她不肯, 最後是在廚房坐在她的小椅上看著我處理奶樽.

待得喝完奶時已是早上五點, 不肯上床睡, 就是在我懷裡休息. 突然, 她又問【爸爸今日使唔使返工】. 當告訢她今天要返工時, 她竟說【我今日唔返學】.問她點解, 她說【我怕老師】.

當一個上幼兒院的小童怕老師怕返學, 這老師這幼兒院恐怕要檢討了.

早上, 叫愛妻打電話跟老師了解情況, 希望是小問題.

沒有留言: